朱鸟窗前候柳星

🍠大结局:与墨魂柳宗元文案的私聊

2022年2月5日更新:

因为我发现了新的证据,所有修改了本帖🍠对墨魂刘柳文案的【道歉部分】。这些关于“墨魂刘禹锡文案员工借梗lof刘柳史同文”一事的新证据,只会在庭审之中我作为被告提交,不方便公开在lof。

不过,我将撰写第四个帖子,把此前从没在lof公开过的东西发出来。对于这个行为,如有法律后果,我承担。

另外,本帖🍠的【交流部分】的文字和图片,没有经过任何编辑修改,我对这个事实负法律责任。

也就是说,

新证据 → 不便在lof公开。用于法院。

第四个帖子的内容 → 未曾在lof公开过,将要公开。



这里暼裂星辰。前情一 ,前情二

本帖内容:

1.时间线是,墨魂均晚于史同。我的史同现pa在去年6月上旬,墨魂刘柳项目始于8月中旬,11月初实装;银杏金簪史同文在去年12月27日,墨魂柳宗元心相12月22日草图无银杏,今年1月1日定稿,银杏元素不是文案提出的。

2.墨魂刘柳文案员工表示:不是史圈人,所以不会看史同相关tag。

3.私聊里我放出了第三组“借梗对比”,墨魂刘禹锡档案·秘闻其三,关于周易的档案,对应的是某位史同太太2019年的帖子,面对面聊到了这个问题。还有第四第五组特别trivial的对比(在lof从没讲过,对应的史同帖子都不是我的,是其他太太的),没必要公开,我对第四第五组永不再提。


帖子分为【道歉部分】和【交流部分】。道歉的部分是我主动全部加粗;交流的部分节选了几十条聊天记录截图。所有内容都经过了双方的同意。




——————【道歉部分】——————


在发布🍉贴之前,我就综合考虑了异地民事诉讼的可能性、“喜欢的圈内太太看了帖子会不会就不喜欢我了!💔”等问题。凡事要做最坏打算和评估自己的抗风险能力。在一对一私聊沟通的过程中,就事论事,墨魂刘禹锡文案其人如何不清楚,但我真心觉得墨魂柳宗元文案人不错。


关于时间线和对秘闻其三的讨论,请参见【交流部分】。


对于我的🍉🥝帖子的其他几个问题,墨魂的澄清附在下面。对于墨刘的桃花簪子和凝魂作品,这两点与我的帖子主题无关,我本无必要逞口舌之快写出来。墨魂方虽然没提我发出天眼查和七麦数据的事,虽然这是网上公开信息,但是我的行为平心而论还是有不妥之处,我自觉承认这一点。




——————【交流部分】——————


(只是不想让上部分最后的聊天截图和这部分开头的聊天截图挨着看起来眼花,找个图隔开一下。)



(我在此时才知道,墨柳文案与墨刘文案是两个人。但我的部分话语是提前写好的,发送前可能没把文字中的“您”改成“您的同事”。)






因为这个lof史同刘柳帖子如果截图了在屏幕上会显得比较长,所以还是采取这种形式吧。 



    

   

评论(32)

热度(34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